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迅速传达安排部署 立即行动贯彻落实

——监狱中心医院学习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侧记

时间:2019-06-10   来源:政治处   访问量:-

 

  6月5日 下午,省司法厅组织召开省直司法行政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省直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迅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文件及省厅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我院高度重视省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全面贯彻落实,将全院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一是院党委行动迅速、号召有力。院党委书记、政委张志萍严抓落实,亲自安排。各党委成员充分发挥头雁作用,亲临挂钩支部督促指导,要求党支部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结合支部实际,统筹安排,精准对标,制定切实可行,有针对性的实施方案,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状态,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二是迅速组织开展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采取多渠道多载体加强宣传。政治处迅速将相关学习资料转发微信群、上传政法网,拟定贯彻落实会议部署。各党支部迅速行动,纷纷于6月6日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打下坚实基础;特别是监审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警务保障中心党支部、内科党支部、规划财务科党支部等多个支部先行先学,形成竞相优先的学习心态,营造支部浓厚的学习氛围,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动力更足、工作干劲更足。

  号角已经吹响,方向已经明确。我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医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当前,谋求长远,扎实推进我院“1+1+5+9”重点工作,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医院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监狱中心医院    联系方式:020-8642 1709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2427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7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3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