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监狱中心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2019年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7-22   来源:政治处   访问量:-

 

  按照省直司法行政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要求,2019年7月17-18日,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沈江春同志主持,院领导、中层领导、行政科室四级高级警长以上非领导职务人员等39人参加会议。

  7月17日上午,刘粤强副院长传达省司法厅7月15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政治处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沈江春围绕专题学习作中心发言。沈院长强调,各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等形式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三个不同会议上的讲话。在主题教育方面,沈院长强调,我院还存在抓得不够紧,调查研究有待进一步加强及检视问题不够深入等问题,主题教育办要对检视问题情况每周通报,同时要将非党员警察职工纳入“学习强国”APP学习。聚焦主题教育,各支部严格落实曾厅长的讲话要求,“加温加力深化学习教育,加温加力深入调查研究,加温加力深刻检视问题,加温加力整改落实,加温加力抓好专项整治”。

  7月18日上午,与会人员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如何认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监狱中心医院警察的使命任务是什么?如何贯彻落实省厅局领导对我院建设发展的期望?把我院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监狱中心医院的短板、优势在哪里?”开展分组讨论。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沈江春进行小结。沈院长强调,全院要按照7月15曾厅长讲话要求,加温加力,再苦再累也要做好各项工作。将主题教育贯穿于上等达标、医技楼搬迁及医院1+1+5+9重点工作中,通过主题教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各部门务必做细做实,统筹安排,主动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完成。

  此次中心组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彼此观点、分享各自体会,使与会人员思想更加统一,步调更加一致,目标更加清晰,达到了凝心聚力的效果,确保了学习会脱虚向实、取得实效。医院将加温加力,切实做到再苦再累也要抓好主题教育,抓长抓常学习教育,深化调查研究,强化整改落实力见成效,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出成效。

   

医院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监狱中心医院    联系方式:020-8642 1709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2427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7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3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