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弘扬体育精神,做道德高尚的时代新人

——我院组队参加广州市飞镖邀请赛

时间:2019-07-08   来源:工会   访问量:-

 

  2019年7月5日,“与祖国共奋进,做时代追梦人”广州市职工文化系列活动之2019年广州市职工飞镖邀请赛在广州市工人文化宫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30支队伍、130多名运动员参赛。我院参赛队员贺红、雷银芬、曾建国、陈文权继全省监狱警察职工飞镖比赛后,又再担重任,迎接新挑战。

  此次比赛高手云集,选手技能水平高。面对挑战和压力,四名参赛队员守初心担使命,不灰心不气馁不怯场,团结一致,敢闯敢拼,越战越勇,艰难挺进十六强,团体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为医院赢得了荣誉。

图片1.png

  这是我院第一次组队参加广州市总工会举办的文体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警察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提高了参赛队员的飞镖技能水平,开阔了视野,充分展示了监狱中心医院的警察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扩大了监狱中心医院的“朋友圈”,有效提升了监狱中心医院的影响力。

图片2.png


 

   

医院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监狱中心医院    联系方式:020-8642 1709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2427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7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3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