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阳春三月齐发力 ——记我院工会活动之拔河比赛

时间:2018-11-06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为丰富广大警察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其身心健康,提高凝聚力,结合“三八”妇女节的到来,32日,由医院工会组织开展的警察职工拔河比赛在办公楼前隆重进行。下午350分,8个支队分会精神抖擞、兴高采烈地来到比赛场地有序列队,在车水马龙中营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现场欢声雷动,每次较量都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而轰动,竞争最为激烈的要数双方实力相当的两支队伍,特别是内科监管分会对阵医技监管分会,以及院长办分会对战医技监管分会的时候,比赛一度呈胶着状态,双方三轮竞技中,交替取胜,使得运动员和拉拉队友们更是为之紧张兴奋,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成为整个比赛的焦点,现场高潮迭起,经过一番鏖战,内科监管分会及院长办分会都在关键时刻咬紧牙关奋力挺进,拼进三强。而一支霸气的队伍——外科监管分会,则凭借雄厚的实力以“不费吹灰之力”之势过关斩将,夺得头魁。

赛场上,院领导们也亲自到现场观赛并为队员们打气加油,队员深受鼓舞,沈江春院长还亲自上阵为医护办公分会助力,呈现集体团结拼搏的激情。

活动使大家汇聚起来,在活动中收获快乐,彼此也加深了解,感受到大家庭的力量,“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让我们共同谱写着医院拼搏进取、团结协作和奉献扶持之歌。

   

医院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监狱中心医院    联系方式:020-8642 1709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42427    网站标识码:4400000037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3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