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潘小珠
留言日期:
2020-10-04
主题:
家属打电话回家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下,我家人在中心医院 两个月没有打电话回来,我可以过去咨询或者电话咨询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09
答复时间:
2020-10-09
答复单位:
广东省监狱中心医院
答复内容:

潘女士,您好,通过与您电话核实,确定您是想咨询您的家人潘X友相关事宜,现就您咨询事宜回复如下:

一、中心医院住院服刑人员拨打亲情电话工作流程

(一)每月月初,服刑人员所属监狱单位提供经审批同意的,服刑人员拨打亲情电话审批表给中心医院

(二)中心医院凭监狱单位出具的审批表,结合服刑人员病情,确定服刑人员是否具备拨打亲情电话的身体条件,如不具备,则及时反馈监狱单位。

(三)在确定服刑人员具备拨打亲情电话的身体条件后,中心医院于当月安排服刑人员拨打亲情电话。

(四)原则上每名住院服刑人员每月可以拨打1次亲情电话。

二、潘X友住院期间拨打亲情电话情况

经我院核查,您的家属潘X友于2020年1月9日至2020年9月23日在我院住院,住院期间先后拨打过7次亲情电话(拨打日期分别为:2020年1月24日、2020年3月5日、2020年4月1日、2020年5月24日、2020年6月15日、2020年7月11日、2020年8月3日),7次拨打电话对象均为潘X友的儿子潘X华。

三、其他说明事项

因潘X友已于2020年9月23日由广东省武江监狱接出院,返回广东省武江监狱服刑,您如需了解亲情电话、会见等办理事宜,可登录广东省武江监狱门户网站(wjjy.gd.gov.cn),查询武江监狱咨询电话,向武江监狱相关部门做进一步咨询。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满意度:
我要评分